熊好好不太好

我是辩太

塞纳河大学的日常(2)

◎尽量不OOC但也不能上升

◎xxj文笔,请谅解

◎沙雕惹人爱

◎有建议可评论,听取建议使人进步

◎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一个用来八卦的群

许玛丽:五折和我表白了!!!

茜茜公主:许佳琪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去天台了?

许玛丽:诶!!你怎么知道!!!

茜茜公主:哈哈(自行脑补三哥憨厚的笑声)

我就知道会有人信

大B酱: @许玛丽我就说你智商有问题,孙鸡的话都信

茜茜公主:@大B酱我的话怎么就不能信了!?

你的俊:@茜茜公主爸,你们在说啥(⊙o⊙)

茜茜公主:在说昨天的那个“校园传说”

你的俊:就那个啊,不会有人真信了吧

茜茜公主:还真有人信了

你的俊:那人怕不是脑子瓦特了

许玛丽:@你的俊你说谁脑子瓦特了

你的俊:原来是kiki你信了,怪不得大家都说你是个憨憨

常州孤狼:袁雨桢,别玩手机了,快gun下来吃饭!!!

你的俊:允芸,我来啦ヾ(●´∇`●)ノ哇~

常州孤狼:我限你10秒钟之内到食堂来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袁雨桢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跑这么快过了……

 

“呼,原来大家都在食堂啊。”

袁雨桢刚赶到食堂就感受到溢出屏幕的酸臭味。

 

戴萌一直盯着在埋头吃饭的莫寒,还时不时舔一舔嘴唇,好像要把莫寒吃掉。莫寒明明知道戴萌一直看着她,但是她居然不盐戴萌。

这不是我认识的莫莫?!

 

许佳琪一直看着吴哲晗,还一脸痴汉笑。而吴哲晗这么高冷的一个人,一看到许佳琪就露出她的大白牙,“嘿嘿”的笑。

 

徐子轩这小子竟然还要张语格喂她吃饭,真是cbyl。张语格还惯着她,还真就喂她吃饭。

真是的!她阿爸阿妈也是,光顾着自己谈恋爱,也不管管自家的崽子。

 

孔肖吟她也太欺负钱蓓婷了吧。自己不喜欢吃的菜就给钱蓓婷吃,还要钱蓓婷去帮她打饭。

喂!钱蓓婷你可是“钱少”啊,怎么能这么宠她。

难道从心是上海男人的通病?

 

就连爸也开始秀恩爱了吗……

果然谈恋爱使人智商变低。爸那么别扭的情话,妈听了居然还会脸红,还捂着嘴笑。

温晶捷你平时不是这样的!!!还有爸也是,居然可以把最喜欢的可乐给妈喝。为什么每次我偷喝的时候会挨打?why?

 

还是我家允芸好,那么美丽,那么优雅,还是那么美丽。而且也只有允芸不嫌弃我,不说我是zz儿童。哼!那群脑子瓦特了的人,竟然说我是zz儿童,他们才是zz。

 

“允芸我来啦₍₍ ᕕ⍢ᕗ⁾⁾”

袁雨桢穿过撒狗粮的戴莫、七五折、络章、肖钱、三晶,径直扑向蒋芸。

眼看着袁雨桢向自己扑过来,蒋芸赶快躲开。

噗!袁雨桢扑了空,摔倒在地上。

 

“哈哈哈,儿砸你好傻。”

“鹅鹅鹅,袁雨桢你怕不是个傻子吧。”

“哎呀,怎么会这么傻的啦。”

“哼哼,你还说我脑子瓦特了,你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,侬脑子瓦特啦。”

(来猜一猜以上是那些人说的话叭)

 

听了大家的嘲笑,袁雨桢的眼睛模糊了。

其实她并不在意他们的话,她只是想装可怜,想在蒋芸面前撒娇,想让蒋芸安慰自己。

 

“好了,袁雨桢快点起来。”

啊,是允芸温柔的声音。袁雨桢抬起头,用泪汪汪的眼睛注视着蒋芸,像极了一只受欺负的小狗。

 

“嗯~要允芸亲亲才能起来,亲亲。”

余震震撒娇最为致命。

呃……蒋芸皱紧眉头,用手肘碰了碰旁边的徐晨辰,想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

“亲!”

大C发出了大C的声音。

CC为CP付出了太多。

 

好吧,亲就亲,我蒋芸怎么可能怕呢?

袁雨桢这小孩真是的,净瞎胡闹。

诶,自家小孩也只能自己宠了。

 

蒋芸缓缓地在袁雨桢的脸上落下轻轻的吻。

“好了,已经亲了,快点起来吧。”

嗯,袁雨桢这小孩怎么这么香?

是小孩子的那种甜甜的奶香味,好想吸一口啊。

 

“哈哈,允芸果然最喜欢我了。”

终于秀回去了。袁雨桢在心里暗爽。

小孩子的开心就是这么简单。

 

允芸身上好香,好想舔一舔,想在她身上留下专属于自己的痕迹。

允芸亲的好轻,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用力一点,可不可以嘴对嘴,可不可以用舌头轻轻撬开她的牙齿,与她缠绵,一直亲到喘不过气为止。

 

“哎呀,儿砸你光化日之下居然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情,你都不害羞吗?”

袁雨桢又双叒叕被她爸嫌弃了。

 

“袁雨桢啊,不是我说你啊,你怎么能秀恩爱呢,你不知道秀恩爱s得快吗?”袁雨桢被又孔姨嫌弃了。

 

“诶呦,你这小孩怎么不知道矜持一点呢。真是一塌糊涂”又被钱少嫌弃了。

 

“现在的小孩都放的很开啊。”被隔壁戴叔叔嫌弃了。

 

“哼!”什么嘛,怎么来莫莫都嫌弃我了。

 

袁雨桢石化:明明是你们在秀恩爱撒狗粮,现在却说我不矜持。why?

发出络络的声音:why?

 

徐子轩走过来拍了拍袁雨桢的肩膀,悄悄地跟她说:“好样的,不愧是我兄弟。”

“难道你是指撩妹这方面吗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

“呸呸呸,我可没你这么花心。”

“我哪有这么花心,我对tako是最走心的一个。”

“那你可这是亿心亿意,单人旁的那个‘亿’。”

“袁雨桢你是不是像张雨鑫一样找打。”

“你打的到再说。”

两个小朋友就这样聊着聊着就追打起来,跑到操场去了。

其他人吃完了饭,也都散了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(bushi,该干嘛干嘛去了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文明小剧场

 

晚上

袁雨桢:允芸我饿了

蒋芸:那你想吃什么

袁雨桢:嗯……吃炸鸡吧

蒋芸:嘘,小心纪律委员

袁雨桢:我没说什么啊

蒋芸:说鸡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老熊有话说(其实是一堆废话

没想到第一次写文有人看

还有评论和小红心(在暗示些什么)

评论的建议我也有看(虽然没有回复

我会听取建议的 

真的很感谢大家

尤其是那位评论“加油”的小可爱

啊啊啊我好感动 泪目(貌似有些做作了)

最后

感谢观看



比心心ღ
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