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好好不太好

我是辩太

塞纳河大学的日常(1)

◎尽量不OOC,但也不要上升

◎xxj文笔,请谅解

◎有建议可评论,听取建议使人进步

◎沙雕惹人爱

◎初次写文,请多多关照

◎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有一个古老的校园传说:传说,在一年里时间最长的那一天的晚上,一个人带着一面小镜子和一把小刀,去天台上,用小刀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划一道可以流血的口子,然后,把血滴到镜子上,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真命天子……

 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,孙鸡你没搞错吧?鹅鹅,这你都信,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?还是傻?”

“就是就是,这你也信,也不怕被骗。”

 

听见这“鹅鹅鹅”的笑声就知道是全校最拽的“消音姐”孔肖吟了。在旁边一直附和她的是,明明奶帅奶帅的还是情话小王子,却偏偏是个“妻管严”的“钱少”钱蓓婷。

 

现在的肖钱两人听了孙芮讲的“校园传说”,都快笑背过气了。孔肖吟整个人都瘫在钱蓓婷怀里,都快笑抽了;钱蓓婷捂着嘴憋笑,都快哭了。

 

孙芮看了看这两人,摇了摇头,语重心长地对钱蓓婷说:“小钱啊,你别说我了。自己小心一点,下次别再被杨大哥骗了。”

 

小钱懵了QAQ:你不爽就直说,干嘛揭老底。

“这个世界太脏了!”

 

“诶,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

“是KIKI啊,我跟你讲孙鸡刚刚竟然balabala……”

于是,热心(执着于搞事情)的孔肖吟把孙芮的故事讲给了路过的许佳琪。

 

“真命天子,孙芮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。”许佳琪托着脑袋仔细思考:“我的真命天子啊……”

 

“你们别不信,今天是夏至,就是一年里时间最长的一天。你们去试试,到时候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。”

“你自己咋不试?”

“我已经有撕纸女孩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做为王国里最要事情的人,孙三三把这个“校园传说”发到了群里。

 

正在和莫寒喝奶茶的戴萌看到孙芮发的信息,差点一口把奶茶喷出去了。但是,很不幸的是,她呛到了。

 

“咳咳……咳咳咳”

莫寒赶快过来给她拍背。

 

过了好一会,戴萌才缓过来。

“莫莫,你看孙芮在群里发的东西,哈哈要笑死我了。”

“喝东西的时候不要看。”

“哦,我知道了,可是真的很好笑嘛。”

“但是喝水和吃饭的时候不要看。”

“我知道啦,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。”

“知道就好了,下次不要这样,我还不是为了你好。哼╭(╯^╰)╮”

“我就知道莫莫最喜欢我了,我也最喜欢莫莫了。啾咪~”

“咦惹,好油腻啊,你离我远点。”

 

提问:莫莫今天盐戴萌了吗?

 

回到宿舍的许佳琪满脑子都是孙芮的“校园传说”

“我的真命天子是谁啊?那个故事不会是真的吧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。”

 

“kiki你在想啥呢?你不会真的以为那个故事是真的吧?”刚回宿舍的孔肖吟听到许佳琪的自言自语,便问道。

“没有没有,这怎么可能。”

“那就好,我还以为你智商真的有问题。”

(许佳琪os:你自己也好不到那去,有什么资格说我傻)

 

果不其然,12点的时候许佳琪就准备好镜子和小刀,一个人悄悄地去天台了。

 

“是真是假,试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许佳琪拿起小刀,在自己的无名指上划了一道口子,把血滴到了镜子上面。

“怎么没有反应呢?难道是假的?”

 

突然,沾满血的镜子上,显示出了一个人。

“有反应了!这是……是五折!”

许佳琪愣住了,因为她喜欢吴哲晗。

“难道,我的真命天子是五折!!!”

 

“kiki,你在干啥?”

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许佳琪缓缓地转过去。

“是五折啊,你来这干什么?”还好还好,只是五折,没有老师,这让许佳琪松了一口气。

“不是,我问你来这干啥?”吴哲晗看了看许佳琪手上的刀、镜子和血:“你不会以为孙芮说的那个故事是真的吧?”

“我……我,好吧,我以为那个故事是真的。五折,我是不是很傻。”

“是挺傻的,但是我喜欢。”

“什么?你刚刚说喜欢我?”

“对,我喜欢你。”

许佳琪上前一步抱住吴哲晗:“我也喜欢你,五折。”

吴哲晗没有避开她的拥抱,即便她手上有血。

 

吴哲晗带着许佳琪去医务室给伤口消毒。然后,一起手牵着手,一路嬉笑着,回到宿舍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三哥:我就是个工具人


评论(5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