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好好不太好

我是辩太

塞纳河大学的日常(3)

◎尽量不OOC,但也不能上升

◎xxj文笔,请谅解

◎沙雕惹人爱

◎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◎可能有危险,请勿模仿


虽然今天不是愚人节,但作为王国里最要事情的人——孙三三,孙芮依然要搞事情。

 

当然,自己一个人搞事情怎么行,于是孙芮拉上了他的好兄弟们,一起准备恶作剧。

 

“不要,我才不会捉弄kiki。”果然是有着“忠犬哈士哲”称号的吴哲晗,虽然是卖盐大户,但还是很宠妻的。虽然看起来经常盐许佳琪,偶尔还有点嫌弃,但还是很喜欢她的。

 

“不行,这样做孔肖吟她会生气的。到时候我说多少个情话都哄不好。”钱蓓婷不愧是“情话小王子”“上海好男人”,一直坚信“天大地大,老婆最大”,在兄弟和老婆之间选择了老婆。

 

“不行,芮哥。我不能欺负tako,不然会被李毛和戴叔叔打的。”撩妹无数,但自称“对tako是最走心的一个”的徐子轩选择了拒绝。

第一是因为不能欺负tako,第二是因为怕被李宇琪和戴萌打s。

 

“不行不行,我要是敢这样做,莫莫会盐s我。”

戴萌果断选择了拒绝,因为被莫莫盐怕了。

听说她最近在隔壁w蠢夫妇的儿子徐子轩的安利下,买了一本《老婆经常盐我怎么办》不过似乎、可能、应该、也许、很明显没什么用。

 

“爸,你是想让我就地扑街吗?我要这样做,允芸会灭了我,并且再也不理我。”作为孙芮的儿砸,袁雨桢并没有支持她亲爱的老父亲,为了自己的生命和爱情,她被迫选择了拒绝。

 

“你们真不讲义气,亏你们还是我兄弟。”孙芮发出来吐槽。

(老熊吐槽:闲人马大姐的赶脚)

 

除孙芮以外的众人摇了摇头:我们不是不想,只是不敢而已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最后,在七嘴八舌的讨论(与孙芮争辩)下,大家决定送礼物就行了。

 

虽然说是只送礼物,但事情还是要搞的,不然怎么说服孙芮。

 

然后,在又一次七嘴八舌的讨论(这次是真的讨论)下,决定了礼物清单:

许佳琪——脸基尼(不让她脸部表情太过油腻)

莫寒——加了芥末的奶茶(有好戏看了:D)

孔肖吟——情趣内衣(咳咳 你们懂的)

张语格——加芥末的章鱼烧(你们欺负tako)

蒋芸——碎成渣的迪X尼周边(你们药丸)

温晶捷——N只小奶猫(不知是惊吓还是惊喜)

 

(感觉你们真的要完了了了)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当他们送出礼物后:

许佳琪:“啊!这是什么?!!五折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个?!!!”

反应过于激动,场面过于激烈。

想必许佳琪应该很喜欢吧doge

 

莫寒:“啊!戴萌你在干什么!嗯……啊!讨厌!”

色气值满满的莫兔子,不知情人士还以为在搞黄色(据说路过的学妹听到声音后,都是红着脸捂着嘴走过去的)

 

孔肖吟:“钱蓓婷你难道想……”

钱蓓婷: “不,我不想。”

“这么快就厌倦啦↗”

哦,这段糟糕的对话。

(老熊:可能以后会写这段的后续)

 

张语格:“络络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章鱼烧?”

徐子轩:“喜欢就好。”

吃完

张语格:“哈,为什么有芥末?”

然后tako哭了,被芥末呛哭了。

因为tako哭了,所以徐子轩被李毛打了。

 

蒋芸:“袁雨桢,gun吧。”

你大爷不一定是你大爷,但你芸姐还是你芸姐。

人狠话不多,冷漠如你爹。

 

温晶捷:“啊!孙芮你好棒!它们好可爱啊!”

也只有孙芮没翻车了,不过为什么有一种背叛兄弟的感觉呢?好奇怪啊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孙芮去取外卖的时候,在宿舍的大门口,看到了被赶出来的吴哲晗、戴萌、徐子轩、袁雨桢。

 

“诶,小钱呢?”没有看到钱蓓婷,这让孙芮感到很奇怪:难道孔肖吟喜欢那玩意儿?

 

“不知道,没看见她。”众人摇头。

 

最后的最后,在众人的诉苦下,孙芮暂时收留了他们,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小贴士:千万别作死

本故事含有危险行为,后果未知,请勿模仿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老熊说废话:

今天这篇格外沙雕(是吧)

不过也很短小(短小精悍

肖钱那个可能会咕,也可能不会

(所以你到底是会还是不会啊!!啊!!)


最后

感谢观看


评论(9)

热度(2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