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好好不太好

我是辩太

塞纳河大学的日常(5)

◎尽量不OOC,但也不能上升

◎沙雕惹人爱

◎xxj文笔请谅解


“叠个千纸鹤,再系个红飘带,愿善良的人们年年好运来……”

 

“戴萌!啥玩意儿响了?!”被突然响起的《好运来》吓醒的吴哲晗,躺在床上问他的室友戴萌。

“是啊,啥玩意儿响了?”同样被吓醒的还有他们的室友——徐子轩、袁雨桢。

 

“哦,是我定的闹钟响了。”戴萌和她的三位室友反应大不相同。他不急不慢地把闹钟关掉,坐起了:“你们还睡!快点起来!”

 

“害,你下次能不能换一个音乐。《好运来》突然就响起来,怪吓人的。”

 

虽然戴萌对他的三个室友说了“快点起来”,但徐子轩依然赖在床上不起来,还对他的阿爸吴哲晗说:“阿爸,你帮我去食堂买早饭吧。”

虽然吴哲晗平时很嫌弃自己儿子徐子轩,但还是去帮徐子轩买了。

 

而在另一边,隔壁宿舍全部都起床开始整理东西了。

 

“莫莫啊,下次能不能不要这么早喊我们起来,我都没睡好。”许佳琪边打哈欠,边对已经收拾东西,正在吃早餐的莫寒说:“你看,tako都没睡好。”

此时,也在早餐的张语格回过头来,诧异地看着许佳琪:“我睡的很好啊。”

“哼。”在旁边化妆的孔肖吟,哼了一声,嘲讽许佳琪:“kiki,你自己没睡好,也不要那tako当借口吧。鹅鹅鹅鹅鹅鹅,你自己昨天晚上给五折发信息,结果人家早就睡觉了。你还偏要一直给发他,把人家都吵醒了,让你不要发信息了。鹅鹅鹅鹅鹅鹅。”

许佳琪白了孔肖吟一眼,没有理她。

 

“这孔肖吟的声音也太大了。”孔肖吟的笑声太大,吵到了蒋芸。

蒋芸正在玩手机,温晶捷在给大家准备吃的,而孙芮和钱蓓婷还躺在床上睡觉。他们的宿舍在孔肖吟的对门,孔肖吟“鹅鹅鹅”的笑声对他们来说,堪比建筑工地施工时的噪音。不过,这也没有吵醒孙芮和钱蓓婷。

 

“我们不叫醒他们吗?”眼看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孙芮和钱蓓婷还在睡觉,善良的温晶捷忍不住问蒋芸:“8点就要集合。”

“没关系,让他们睡,7点50的时候再叫他们起来。”蒋芸还是头也不抬地玩着手机。

 

吴哲晗已经买好了早饭,回到宿舍,把早饭给了徐子轩:“你还不起来吗?”

“不急不急。”徐子轩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,对吴哲晗挥了挥手,表示“不急”。

“可是,我刚刚看到tako已经去集合了。”

“什么?tako?!”徐子轩猛然坐起来,手忙脚乱地收拾好东西和自己,带着行李出门了。

走前还不忘给自己的阿爸拜拜:“阿爸我走了,到了那边以后,我就来找你们。”

“嗯……”吴哲晗喝了一口牛奶:“今天的牛奶是热的——诶,徐子轩呢?”

戴萌看着傻fufu的吴哲晗,摇了摇头。

“络络出去了。”袁雨桢还用手指了指门,怕吴哲晗听不懂。

“那他有说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”吴哲晗又喝了一口热牛奶。

“他说‘他到了那边后,就来找你们’然后就没了。”

“哦,这不重要。”吴哲晗很快就吃完了早餐。

 

“诶!我的呢?”没有得到早饭的戴萌感觉自己被差别对待:“为什么余震都有,而我没有?”

“她那份是络络的。”

“那,络络的为什么不给我?”

“芸姐刚刚给我发信息,让我监督袁雨桢吃早饭。刚好络络没吃,我就给他了。”

“那我吃什么?”

“面包。”

于是,宿舍里便有了一个啃面包的人。

 

已经7点50了,大部分同学都已经去集合了。

 

“好了,时间到了。”蒋芸放下手机,走到还在睡觉的两人旁边,说:“起床了!已经7点50了,在不起来就迟到了。”

说罢,拉着温晶捷到门口,对他们说:“我们走了,早饭帮你们准备好了,东西也都收拾好了。”然后,蒋芸和温晶捷就去集合了。

 

才缓过来的钱蓓婷看了看手机——7:51。他赶紧下床,摇了摇下铺还躺在床上的孙芮:“大孙,快起来了,要迟到了!”

“哎妈呀,你急啥?”孙芮用被子捂住自己的头。

“已经7点51了,再不起来就迟到了!”钱蓓婷慌乱地换衣服。

“我的妈呀,这么晚了!”孙芮这才反应过来,和钱蓓婷一样,手忙脚乱地换衣服。

 

还好,最后他们在8点钟准时集合了。

 

据被害人宿管阿姨所描述:宿舍里突然出现了两个“疯狂原始人”,她刚想过去说“不要在宿舍里跑步”。结果,一阵黑影闪过,人就没了。

 

“呼呼,终于赶上了。”孙芮和钱蓓婷找到自己的位置,坐下。

“给,你的小龙虾。”钱蓓婷不愧是上海好男人,自己都快迟到了,还记得要帮孔肖吟带小龙虾。

“冷了。”

“我昨天晚上买的,爱吃不吃。”

“我吃还行了不。”

果然是老夫老妻啊,这段对话堪称经典(dog)

 

“kiki,我们来斗地主吧。”戴萌拿出自己带的扑克牌,拍了拍自己前面的许佳琪。

“嘘,小声点。”许佳琪对戴萌指了指靠在自己肩膀睡觉的吴哲晗:“别吵醒五折了。”

“五折他是因为你昨天晚上给他发信息,导致没睡好吗?”

“爪巴,五折晕车,让他休息会儿。”

 

过了一会,“戴萌,帮我把这个扔了。”许佳琪给了戴萌一个塑料袋,里面装着不明物体。

“咦,这是什么?”戴萌接过袋子,看了看,说:“五折吐了?”

“嗯,你帮我扔了吧,谢谢。”

被当成工具人的戴萌很委屈,向莫寒撒娇:“莫莫,我被当成工具人了,不高兴,要抱抱。”

“别挨脑娘,快把袋子扔了。”

被莫寒拒绝的戴萌,狼耳朵和尾巴都垂下去。

“对了,戴萌,帮我也把垃圾扔了。”

戴.没有感情的工具人.萌.喜欢莫寒

 

袁雨桢看了看自家父母:嗯,都在吃东西。

不对(要素察觉)爸在用纸巾帮妈擦嘴,妈她竟然捂嘴笑了。虽然已经习惯了,但这不是你啊,温晶捷!!!!

 

袁雨桢看到吴哲晗因为晕车,而靠在许佳琪的肩膀睡觉。就想装晕车,靠在蒋芸身上睡觉。

 

“袁雨桢,你干什么?!!”蒋芸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袁雨桢:“你抽风啊!”

“嗯~允芸,我晕车,头痛,想靠在允芸身上睡觉。”

“你信不信我给你两巴掌,你根本就不晕车。”

“没想到允芸这么关心我,我好感动。”

“好了,快起来。”

“允芸亲亲就起来。”

“好好好,亲亲。”蒋芸在袁雨桢的嘴唇留下一吻,坦然了很多。

 

与此同时,徐子轩和张语格在干什么呢?

他们在和海报(bushi,在和李艺彤一起斗地主。

据李某描述:徐子轩和张语格抱团欺负他。

然后,李艺彤被徐子轩打了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老熊的废话:

不知不觉写了2000多字(自我感觉很多)

快开学了

我就要变成水鬼

拉他们入何(底)


评论(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