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好好不太好

我是辩太

神奇的手表

◎尽量不OOC,但也不能上升

◎沙雕惹人爱

◎集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为一体

◎废话很多请谅解


我是徐子轩,一个长得有点高又有点帅、唱歌也有点好听、舞蹈也不错的普通人。

 

“络络,我们出去买东西啦!”这就是我的父母,以蠢著称的W蠢夫妇——许佳琪和吴哲晗,也就是我徐子轩的阿妈和阿爸。

 

平日里,他们只顾自己谈恋爱,对自己的孩子一点也不上心,除了学习方面,就不管我了。还经常因为我学习成绩不好,就骂我。

明明他们自己学习也好不到哪去,根据遗传学来讲,学习不好和我根本没有关系啊。难道我是他们捡来的?!

 

众所周知,我喜欢张语格。

我爸阿妈知道,我的好兄弟李艺彤、袁雨桢知道,张语格的父母李宇琪和戴萌也知道,可是,他们就不让我娶张语格。

 

哼!就连去找张语格玩,也不让!我又不会欺负tako,我那么喜欢她。

不过,奇怪的是 ,我每次偷偷把tako带出去玩的时候,总是会被李毛发现,然后把我打一顿。

但是,我明明是偷偷把tako带出去的啊,没有告诉谁,李毛是怎么知道的?

 

今天,我趁着阿爸阿妈出去了,又偷偷摸摸(光明正大)的去找tako了。

不过今天戴萌不在家,莫莫也不在家,我就顺利的把tako带走了。

 

不过很神奇的是,我和tako都呆在一起10分钟了,李毛还是没有突然出现打我。难道,他们已经认可我了?从此我就可以和tako在一起了?

想到这些,徐子轩不由得傻笑起来。露出了大白牙,“嘿嘿”的笑,跟他爸一个样子。

 

“络络,你怎么了?”身旁的tako推了推徐子轩,才让徐子轩从自己的想象回到现实世界。

徐子轩这才发现tako的右手上带着一只黑色的手表。

“诶!tako你什么时候买的手表?”

“啊,这个啊,是爸爸送我的。”

李毛送的?有猫腻。

“那个tako啊,你把手表摘下来,我看看。”

“不行不行,爸爸说了,不能摘下来。”

张语格捂住手表,不让徐子轩碰。

“为什么?摘下后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吗?why?”

“爸爸说,摘下后,袁雨桢就会突然出现。”

“啊?袁雨桢突然出现,什么鬼?这你也信?”

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

“不信啊。”

“那你不信为什么不把它摘下来。反正好久没找袁雨桢玩了。”

“那好吧,我试试。”

手表被张语格摘下来了。

1分钟过后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“呼,李毛果然是骗你的。”

本来很期待的张语格,很失落。

 

“络络,开一下门!”是孙芮的声音。

徐子轩和张语格“嘚嘚儿”地去开门。

门口站着孙芮、温晶捷,还有袁雨桢!

“袁雨桢真的来了。”徐子轩在张语格的耳边悄悄的说:“李毛说的是真的!”

“儿砸,去和络络他们玩吧,我和你妈要去帮KIKI和五折买东西。”孙芮把袁雨桢交给了徐子轩和张语格。

 

三个小家伙到徐子轩的房间玩。

徐子轩把关于张语格的手表的事情全部告诉了袁雨桢。

“嗯,这确实是一个很神奇的事情。”袁雨桢托着脑袋假装在思考问题:“tako,你这个手表还有什么功能?”

“还可以听歌。”张语格把手表的界面转到音乐,指了指。

“那你放一首歌试试。”

“这个只能随机播放,不能自己选择。”

 

“络络,开一下门。”正当徐子轩和袁雨桢被这手表的神奇要求搞得很迷惑时,又有人敲门了。

这次是钱蓓婷和孔肖吟。

这时,张语格的手表竟自己响了起来。

这熟悉的前奏,是《神魂颠倒》。

孔肖吟面带微笑的摸了摸张语格的头,说:“tako啊,请管好你的手表,下次不要让它在放这首歌了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张语格乖乖地点了点头。

 

三个小家伙又回到房间开始研究手表了。

“这个手表太邪乎了。”袁雨桢用徐子轩的笔,小心翼翼地捅了捅这只手表。

“你都多大人了,还信这些。”徐子轩一把从袁雨桢手中夺过自己的笔。

 

“络络,开一下门。”又有人来了。

这次是戴萌和莫寒。

奇怪,戴萌看到徐子轩把张语格偷偷带到了自己家里,也没有生气。只是去厨房帮莫寒打下手。

 

今天真是太奇怪了,戴萌和李毛看到徐子轩把张语格带走了,也没有打徐子轩。难道,他们真的认可徐子轩了?

 

“络络,开门。”又双有人来了。

这次是蒋芸。袁雨桢看到蒋芸来了,便冲过去,抱着蒋芸,蹭她的脸。

“好了袁雨桢。”蒋芸把袁雨桢的脸推开。

 

然后三个小家伙就把蒋芸带到房间去玩。

他们又把关于手表的事情故事了蒋芸。

“哦,是有点奇怪啊。”蒋芸的反应很平静,相比之下,小家伙们的反应就激烈的多了:

“允芸,我跟你说,tako摘下手表之后,我就出现了。是不是很神奇?”

“对,而且它还不能自己选择歌曲播放。”

“消音姐一来,它就自动播放了《神魂颠倒》。”

“对对对,这真的是太神奇了。”蒋芸一边敷衍的应对小家伙们,一边把袁雨桢从自己身上扒开。

 

“络络,我们回来了。”门又双叒叕被打开了。

吴哲晗、许佳琪、孙芮、温晶捷还有李宇琪都拎着两个大袋子。徐子轩以他不是很敏锐的嗅觉闻出来了,都是小龙虾。

 

“给,络络,去和tako还有余震一起吃吧。”

许佳琪给了徐子轩一大包章鱼烧味的薯片,然后就去帮吴哲晗提袋子了。

 

三个小家伙吃着薯片,又开始聊起了那个手表。

“袁雨桢,你少吃点!”蒋芸阻止了袁雨桢疯狂抓薯片的手,并把他的手和嘴角的薯片屑擦干净。

“还有tako和络络,你们也少吃点。”

“好的。”张语格还是那样乖乖的答应了,不过吃薯片的动作并没有停下来,毕竟没有人可以阻止她吃东西。

“不嘛,蒋芸,我就吃一口,就再吃一口。”而徐子轩就恰恰相反,他企图用撒娇蒙混过关,但蒋芸并不吃这一套,并十分残忍地说:“你吃吧,我不想管你了。”

 

“吃饭了!”

徐子轩来到餐桌前,一看——全是小龙虾。

徐子轩这才明白,原来是楼下的小龙虾店搞活动,全场打五折。全场打五折,听起来怎么感觉怪怪的。

 

孔肖吟很喜欢吃小龙虾,而且有钱蓓婷帮她剥小龙虾;孙芮和温晶捷在比谁吃的多、吃得快;戴萌笨手笨脚的,不是很会剥小龙虾,而莫寒也不需要他帮忙,她拜托许佳琪帮自己买了去壳的小龙虾;许佳琪在帮吴哲晗剥小龙虾,尽管吴哲晗吃不了这么多。

小家伙们就不是很会剥小龙虾了。不过,袁雨桢有蒋芸帮他剥,张语格也有李宇琪帮她剥。而只有,徐子轩没人帮忙。

 

勉强剥了几个小龙虾以后,徐子轩受不了。自家父母不仅不帮自己,还要吃他们撒的狗粮。

徐子轩把手擦干净后,拉着张语格和袁雨桢,袁雨桢拉着蒋芸,回了房间。

 

徐子轩拿出平板,问大家想看什么。

“络络,你为啥不吃了?”被突然拉过来的袁雨桢问徐子轩。

“不想吃了。”

“络络你不吃你阿爸阿妈不会说你吗?”只要不吃饭就会被戴萌说的张语格忍不住问他。

“我估计他们还不知道,我回房间了。”

“……那你阿爸阿妈对你太不上心了。”

“我感觉我是他们捡来的。”

“没关系的,络络。”张语格亲了亲徐子轩的脸,还是那么温柔地说:“不管你是不是他们亲生的,我都喜欢你。”

徐子轩高兴得快要跳起来了,如果不是蒋芸说了一句“要矜持”,徐子轩绝对会亲回去,毕竟要像W徐那样“知恩图报”。

 

还在吃小龙虾的大人们(芸姐除外)一边吃,一边聊到了自己的崽子。“诶!我家tako宝宝呢?”

吃得正开心的李宇琪,发现自家女儿不见了。

“应该和络络还有余震一起玩。”许佳琪不用看也知道小崽子们在一起玩。

“徐子轩那小子万一对我们tako宝宝做了写什么?不行,我要把徐子轩打一顿。”

“芸姐在的,络络应该不敢做什么。而且我家络络也没那么差吧,别动不动就打他,万一打傻了怎么办?”

“那还好。我给你们说,我最近给tako买了一只手表……”

 

商量了很久,最后小家伙们决定看SNH48的公演。芸姐也就顺着小家伙们看他们想看的。

因为看公演,小家伙们也就错过了李毛说的话,错过了关于手表的真相。不过他们看公演也看的很开心。

 

那群人一直吃到了半夜。

考虑到因为时间太晚了,大家就决定今晚住在七五络的家里。

房间很快就分配好了,不过李毛不开心了:“怎么能让我家tako宝宝和徐子轩睡一起呢!”

“对啊对啊,我们的tako宝宝怎么可以很徐子轩一起睡觉!”虽然已经离婚了,但跟张语格有关的事情,戴萌和李宇琪总是很有默契。

“这没什么的,反正tako也长大了。而且我看tako也喜欢络络。”看着戴萌和李宇琪亲手断了张语格的桃花,莫寒受不了。

“真的假的?tako喜欢络络?!”

“对啊,我喜欢络络。”刚洗完澡,路过客厅的张语格,听到自家父母在问自己,就如实回答了。

“好吧,看来tako真的长大了。”虽然已经接受了,但李宇琪还是有点失望。

 

“徐子轩,过来!”

听到李毛喊自己,徐子轩有点害怕:不会因为今晚我和tako一起睡,李毛就要宰了我吧。

怀着不安和害怕的心情,徐子轩一步一步挪到客厅去。

“找我什,什么事?”徐子轩害怕到说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
“那个,以后你可以经常来找tako玩。”

“真,真的吗?!!”果然得到了认可,以后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了。这次徐子轩高兴地跳了起来。

“不过,不可以欺负tako。”

“绝对不会!”

 

到了深夜,大家都睡着了。

徐子轩抱着张语格,张语格抱着章鱼哥玩偶,睡着了。

袁雨桢抱着蒋芸,然后被推开,然后有黏上去,最后蒋芸也不想推他了,就随便袁雨桢抱了。

其他的老夫老妻也像往常一样,有的抢被子,有的能和平相处,有的把腿放在旁边的人身上,压得人喘不过气却又不敢反抗。

 

哦对了!还有李宇琪,他在干什么呢?

诶,他怎么还没睡觉?而是在看同人文。

这个同人文叫——《神奇的手表》

“哈哈,神奇的手表?谁取的这么幼稚的名字,太傻了。”

对啊,神奇的手表,谁的同人文,这么幼稚。

 

渐渐的,没有虫子的叫声了,世界安静的只剩下轻轻的呼噜声,连月亮也睡着了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老熊说废话:

我真的是

干啥啥不行,自黑第一名

很沙雕的文(很符合我的气质)

手表原形是阿昕哥哥的手表

一个睡前想到的脑洞

评论(5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