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好好不太好

我是辩太

塞纳河大学的日常(4)

◎尽量不OOC,但也不能上升

◎沙雕惹人爱

◎xxj文笔,请谅解


我是袁雨桢,塞纳河市的首富。

我每天从500平方米的床上醒来,在1000个仆人的帮助下,换上我的全球唯一一件定制洗漱专用睡衣,让我的管家开直升飞机送我去镶满红宝石的厕所,用48世纪最新的高科技——一键洗漱。

然后开着我的全球限量珍藏版保X捷去吃早饭,顺路接我的老婆允芸和我那身残体弱的老父亲和老母亲。早饭是米其林48星级厨师制作的……

(以上都是袁雨桢的梦)

 

“嘿嘿……”袁雨桢趴在桌子上傻笑。

“袁雨桢,别睡了,醒醒!”旁边的蒋芸拍了拍袁雨桢的脸。

“诶,允芸怎么了?你要亲亲吗?亲亲!”

 

“好了,袁雨桢,我有事情要讲。”

“可是张女士,戴萌她还在睡觉。”

此时,戴萌正靠在莫寒的肩膀睡觉。

“啊!戴萌是真的!”张女士高兴地叫了起了。

 

“啊?怎么了?”戴萌被吵醒了。

“你醒啦?”莫寒看了看旁边的戴萌。

“嗯,莫莫。”

“醒了,就从我身上起来!”

戴萌被突如其来的大莫王吓到了。

 

“咳咳,大家都注意一下,我有事情要讲。”张女士拍了拍讲台:“戴萌别靠在莫寒身上了;袁雨桢快醒醒,别亲蒋芸了;孙芮和温晶捷先别喝可乐了,你两还用同一根吸管,也不怕传染啊;还有许佳琪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下面的小动作,你牵了吴哲晗的手快有一节课了,你不热吗?”

“好了,张女士你到底要说什么?”大家受不了张女士的控诉,赶紧让她把重点快说了。

 

“明天,我们学校要组织去旅游。”

“去哪?”

“重庆,我们班由我和母老师带队。”

“母老师?我们学校还有姓母的老师?”

“哦,是马老师,我带了点儿口音。”

“……”众人无语

 

“先说一下注意事项:(1)晕车的同学要带晕车药(2)重庆那边的吃的很辣,吃不了辣的同学记得带胃药和止泻药(3)然后就是一些日用品。这次是4天3夜,记得带够日用品。”

 

“好了,下课了,散了吧。回宿舍准备东西吧。”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一个群

你的俊:你们除了日用品以外,都准备了一些什么啊?

人人:晕车药和胃药

茜茜公主:五折你好虚啊

人人:那你带了啥?

茜茜公主:大米饭

人人:……

大B酱:哟,孙鸡,你还怕在那边吃不到米饭啊

茜茜公主:东北那边的大米饭好吃@大B酱你准备了什么

大B酱:小龙虾

茜茜公主:小龙虾?!你不怕漏油吗

大B酱:反正是钱蓓婷帮我带

人人:……

许玛丽:……

莫兔兔:……

戴狼狼:……

常州孤狼:……

你的俊:……

草莓晶晶:……

茜茜公主:……

呲牙小钱:━┳━ ━┳━

大B酱:诶不是,你们咋都无语了,还都下线了。咋滴,是不是玩不起

(5分钟过后)

大B酱:不是,你们人呢

大B酱:???

(5分钟过后,孔肖吟也下线了)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老熊说废话:

因为平时很少去别的地方旅游

所以只有写自己这边了

(其实因为平时都宅在家里,自己这边也不是很了解)


最后

感谢观看


评论(8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